九州百家樂

MENU

NEWS

世界盃2022

新西蘭參加2022世界盃盤口年世界杯預選賽

2022-02-24

新西蘭參加2022世界盃盤口年世界杯預選賽

"2022年FIFA世界杯:卡塔爾將主辦新西蘭的比賽資格 新西蘭在卡塔爾參加世界杯的比賽將從那裡開始,而周一變成平局的大洋洲預選賽將於 3 世界盃賽程表月在東道國境內進行。伯恩利的克里斯伍德於 2021 年 11 月 20 日在伯恩利的 Turf Moor 將他們的球隊在英超聯賽中的第二個目標排名。

 

世界盃賽程表蘇黎世:新西蘭在卡塔爾的世界杯賽程將從那裡開始,而大洋洲的預選賽將於 3 月在東道國境內進行。 大洋洲的視頻比賽可以通過美國和墨西哥的方式集中觀看,這些比賽可以在明年 6 月的世界杯季后賽中對陣來自太平洋附近的漂亮小組。

 

運彩單場卡塔爾週一通過國際足聯變成了一場表演,因為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大洋洲預選賽的公正主辦方一直未能通過巡迴賽和檢疫規定準時舉行。 國際足聯表示,太平洋附近團體 3 月 14 日至 30 日的時間表為最初的反對派佔領該地區提供了主要且肯定剩餘的可能性。

 

運彩單場曾參加過 2010 年和 1982 年世界杯的新西蘭隊在伯恩利隊的參賽人數最多,領先於克里斯·伍德,並且非常希望贏得大洋洲隊的比賽。 大洋洲無法直接參加 32 組世界杯。其資格賽獲勝者將於 6 月 13 日或 14 日在卡塔爾贏得季后賽,對手是北美資格機構的第四區組。 第四區域組目前是巴拿馬,儘管與墨西哥並列,落後於美國,該機構以加拿大的方式領先,截至 3 月 30 日還有六輪電子遊戲。

 

同樣在周一,國際足聯吸引了大洋洲的資格機構,將新西蘭與新喀裡多尼亞、斐濟和巴布亞新幾內亞放在了一起。 在過去的 4 年裡,新西蘭幾乎沒有表現出侵略性的足球。在 2017 年聯合會杯在俄羅斯輸給東道主之後,墨西哥和葡萄牙新西蘭在 2018 年世界杯上通過洲際季后賽以腿輸給秘魯的方式被忽視了。 現在通過國際足聯的方式排名第 110 位,新西蘭人在過去的 3 年中只進行了幾次友誼賽,而且絕不是在 2020 年。

 

不同的機構有所羅門群島、大溪地和瓦努阿圖,以及湯加和庫克群島之間的初始比賽的獲勝者。 每個機構的巔峰都進入了半決賽,3 月 30 日最後決定了大洋洲進入洲際季后賽的機會。 大洋洲附近的 11 個全國性團體中只有 9 個將參加。薩摩亞和美屬薩摩亞退出。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