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百家樂

MENU

NEWS

捕魚機

捕魚機為什麼百家樂和迷你百家樂在台灣是很棒的在線遊戲

2021-10-15

捕魚機為什麼百家樂和迷你百家樂在台灣是很棒的在線遊戲

捕魚機如果你拋硬幣,你就會有一個 1 比 1 的威脅,即有效地調用最終結果。如果參與者一直在玩他們的第一場胜利(賭博連續兩場胜利),那麼他們有三分之一的威脅要贏得那個猜測。如果成功,參與者可以獲得三比一的回報。贏了 10 美元可能變成 40 美元。有效調用連續效應的機率是三比一。
連續 3 場獲勝可以減少參與者的獲勝賭注,但收益可能會躍升至 7 比 1。 10 美元的猜測可能會返回 80 美元。
下注小工具的另一種聲音需要緩慢的勝利下注熱潮。這有效地利用了任何長時間的勝利,以便在最終結果“不穩定”的情況下肯定地出現並保護參與者的資本。
這種投注集合的形式可能如下所示:

10、15、20、25、30、40、50


捕魚機在集合中的第二個之後的猜測不會對參與者造成損失。

老虎機在第一次下注後,參與者冒 5 美元的風險並下注 15 美元;
在贏得 1/3 的賭注後,參與者的賭注為 25,增加了 20 美元;
第四次,參與者贏了 40 美元,下注 30 美元;
在第五局,參與者下注 40 美元,領先 65 美元;


老虎機七場胜利的集合可能會返回 150 美元,現在有一個 50 美元的猜測作為隨後的賭注。所有這些都以 10 美元的開始猜測。在任何損失之後,參與者再次恢復到開始的 10 美元賭注。

使用這種技術,即使在掉手指期間保持較低的最低賭注,參與者也可以通過獎金增加賭注。這是專業賭徒使用的巧妙的現金控制形式,它充分利用了勝利週期的好處,甚至可以在下降時保護他們的資金。它確保他們獲勝的賭注可能遠遠超過他們的失敗賭注。

雖然手指的處理速度很快,但我記得迷你百家樂是一項非凡的遊戲,特別是對於初學者。它讓他們適應這項運動並專注於他們的賭博方式和賭注,而不會被正常百家樂坑內的巨額現金流動所嚇倒。

如果你必須學習我寫的任何東西,你就會知道我是百家樂的忠實粉絲。至於迷你百家樂,它是平等的遊戲,同樣低的居住百分比,低的最低要求,並且在幾次大贏時為參與者提供了極好的威脅。它甚至可能會支付您隨後前往賭場的費用。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