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百家樂

MENU

NEWS

世界盃2022

2022年足球世界盃AFCON預選賽肯尼亞是一支強大的球隊

2022-03-03

2022年足球世界盃AFCON預選賽肯尼亞是一支強大的球隊

運動彩券週一,肯尼亞-盧旺達隊在 2022 年非洲世界杯預選賽中被認為是 4 件套裝中的一件,其中沒有一件與誰將發展到決定性的 10 人組季后賽有關。在另類視頻比賽中,多哥以 1 比 0 戰勝納米比亞,尼日爾以 7 比 2 擊敗吉布提,幾內亞比紹以 0 比 0 戰平蘇丹。所有的組都已經被淘汰了。 馬里、埃及、加納、塞內加爾、摩洛哥和剛果憑藉小組的勝利晉級季后賽。非洲冠軍阿爾及利亞、突尼斯和尼日利亞都在尋找參加週二機構視頻比賽的最後一天的比賽。西非競爭對手科特迪瓦和喀麥隆將在他們所在機構的贏家通吃比賽中相遇。

 

運動彩券3 月季后賽電子遊戲的 5 名獲勝者將獲得世界杯參賽資格。 南非週一表示,在周日在加納以 1 比零輸掉比賽后,它將對非洲足聯和國際足聯進行適當的批評和鼓勵。

 

運動彩券加納的勝利標誌著它在 G 組的季后賽中鎖定了南非的水平。比賽,也許是世界杯賽區,在使用點球的幫助下變得確定,在使用南非人的幫助下變成了激烈的爭議,南非人還抱怨在使用塞內加爾裁判馬蓋特 N' 的幫助下選擇不同的選擇迪亞耶反對他們。 南非足協首席執行官 Tebogo Motlanthe 表示,他們將要求 CAF 和 FIFA 調查 N'Diaye 和其他合適官員的“行為”。

 

運動彩券孟加拉國以 2-1 的比分獲得了之前的三合一 ODI 系列,東道主似乎也會在 T20Is 內復制這一點。但這是一個特定的佈局,老虎隊在最後 8 場比賽中放錯了位置,其中包括在謝爾孟加拉國家體育場對陣巴基斯坦的零三場比賽中失敗。現在,他們反對一個完全強大的阿富汗方面,該方面擁有全球板球領域的許多最佳技能。此外,阿富汗在 T20 的正面交鋒記錄中以 4-2 領先孟加拉國。但在最後的會議中,孟加拉國在使用 4 個小門的幫助下擊敗了阿富汗。

 

如何觀察孟加拉國對阿富汗的 T20I 收藏? 每場孟加拉國對阿富汗 T20I 比賽的直播可能會在 FanCode 上流傳。需要訂閱。在孟加拉國,愛好者可以在 Ban-Tech(通過 Rabbitholebd Sports)和 Rabbitholebd Sports 上觀看 BAN 與 AFG 板球比賽的直播。

 

小隊 阿富汗:Mohammad Nabi (c), Afsar Zazai, Azmatullah Omarzai, Darwish Rasooli, Farid Ahmad Malik, Fazal Haq Farooqi, Hazratullah Zazai, Karim Janat, Mujib ur Ra​​hman, Najibullah Zadran, Nijat Masoud, Qais Ahmad, Rahmanullah Gurbaz, Rashid Khan,沙拉夫丁·阿什拉夫和烏斯曼·加尼。 孟加拉國:Mahmudullah (c)、Liton Das、Munim Shahriar、Shakib Al Hasan、Mushfiqur Ra​​him、Afif Hossain、Mahedi Hasan、Yasir Ali Chowdhury、Mustafizur Ra​​hman、Taskin Ahmed、Shoriful Islam、Nasum Ahmed、Shohidul Islam、Naim Sheikh。

 

文章引用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