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百家樂

MENU

NEWS

世界盃2022

土耳其将支持2022世界盃年卡塔尔世界杯

2022-02-10

土耳其将支持2022世界盃年卡塔尔世界杯

運彩單場土耳其将向卡塔尔世界杯运送3250名安全部队。安卡拉表示,可能会部署起义警察、独特的部队和炸弹探测专业人员,以确保足球赛事的安全。土耳其将向卡塔尔派遣 3,250 名安全官员参加今年 11 月开始的世界杯足球赛,这与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 (Suleyman Soylu) 的说法一致,他表示安卡拉还在反对派之前对卡塔尔安全员工进行了教育。

運彩單場周二,Soylu 在南部客栈城市安塔利亚的一个场合发表讲话说,将在活动过程中部署的人员包括 3,000 名起义警察、100 名土耳其独特部队、50 名炸弹探测小狗及其操作员、50 名炸弹专家和不同的工人群体。安卡拉教育了卡塔尔的安全雇员,并在美国境内拥有军队和基地。 “我们总共有 3,250 名员工将在 11 月和 12 月在卡塔尔快速为世界杯作画,为期 45 天,”Soylu 说。 “这次预计将有超过 1,000,000 名来自国际的狂热者参加,我们的员工将确保安全。” Soylu 表示,土耳其还在 38 个专业领域培训了 677 名卡塔尔安全员工,但没有详细说明具体情况。他现在也不再具体说明土耳其部署在该活动通常的安全工作人员中的比例是多少。

 

運彩討論區双边关系紧密 近年来,土耳其和卡塔尔加强了关系,安卡拉在与不同海湾国家的争端中支持多哈。 这两个方面经常在商业、军队和金融问题上进行合作。 安卡拉教育了卡塔尔的安全雇员,并在美国境内拥有军队和基地,这与它在剩余 10 年内与多哈签署的协议保持一致。厄瓜多尔在国内1-1战平南美预选赛领头羊巴西后,距离重返世界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運彩討論區如果下周击败秘鲁,教练古斯塔沃·阿尔法罗的球队将有资格在卡塔尔踢球。在周四的其他地方,智利,一旦在该位置内施加压力,在国内以 2-1 输给第二区阿根廷后,其可能性急剧下降,后者让莱昂内尔·梅西在比赛中休息。 智利人可能不得不在玻利维亚和巴西拉动正确的影响,他们在反对派内部保持状态,很可能在圣地亚哥对阵酸味的对手乌拉圭。 与此同时,乌拉圭队在巴拉圭队以 1 比零获胜后,重新回到了竞争状态,打算使用老将路易斯苏亚雷斯。 这成为了船员们首次赢得品牌新教练迭戈·阿隆索的胜利,他在老将奥斯卡·塔巴雷斯因不良影响被解雇后接任。

 

巴西(36分)和阿根廷(32分)已经有资格参加世界杯。 厄瓜多尔积24分,领先乌拉圭5分。哥伦比亚和秘鲁,因此周五在哥伦比亚巴兰基亚发生冲突时,得分为 17 分。 智利有 16 个,并且可以在使用玻利维亚 (15) 的帮助下被超越,因此可以前往委内瑞拉——该地点内最简单的船员,没有争夺一个位置。 南美洲有4个直接世界杯名额,第五区的球队将在全球附加赛中争夺一个席位。

 

 

文章引用自:

TOP